秋雨夜夏

烈火

有衍生情节。

  阿雪对于感情,总是大方且热烈,像团肆无忌惮的烈火,让人一见,就不舍得撒手。

  “再来一次,你会唔会吻我?”酒吧后巷的灯光变幻莫测,带着音乐的喧嚣声。韦继明对着她一往清澈明亮的眼眸,几乎要烧了个透。

  “你喝醉咗”

  “哦一一”

  阿雪拉长了声线,尾音黏糊糊的,下秒便连人带包倒在他怀里。他扶往她纤细腰肢,自觉不妥,又将手转移到肩上。对于感情,他总是克制的一一即使刚才几乎吻上那唇瓣。总算没闯下大祸,还好。他想。

  真的好吗,满足止于此步吗。

  他看着少女浓妆艳抹的小脸,左看右看还是不满意。随手带的纸巾蘸了水,就呼上了脸一通乱抹。褪下繁杂的妆容,看见那熟悉的面孔,才勉强同意把这醉虾搬回家。

  他其实心里门清,对着那张还未脱去稚气的脸,他向来是说不出狠话,可他更不会说情话。

  “走在大街上,人地仲以为我地是男女朋友咧!”

  本是无心的话,他却傻愣愣当了真。

  “痴线!我都可以作你老豆!”他发了火,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猫,那些深夜里的龌龊的见不得光的心事,是无处诉说的烈火,独自燃烧殆尽。

  他红了眼,是烈火在烧。

  少女瑟缩了下,却又被吸引得上前,像是发现了新奇事,眼睛亮晶晶的,是毫不遮掩的爱意。

  “如果,我们两个唔认识,走在大街上,你会喜欢我吗?”

  他还未酝酿好措辞,那少女便凑上前去,轻亲了下他的脸。

  风雨欲来。他几乎要爆炸,似一罐摇足了劲的可乐,酸涩,痛苦,嫉妒那些疯长的欲念像风吹野草般无法克制。

  他们一起在这漫天烈火,轻轻落下一个吻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8)